2013/03/23 12:00

惡男強要錢! 擄前妻.槍擊小姨子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驚傳擄人槍擊案,一名計程車司機疑似積欠賭債,找上經營檳榔攤的前妻要錢,小姨子出面阻擋,被連開六槍,前妻也被擄走,六小時後昨晚才被釋放,驚嚇過度,送醫治療。

  碰碰碰六聲槍響後,檳榔攤厚厚的玻璃窗,被子彈貫穿留下好幾個洞,櫃內的椅子倒下地上大片血跡,監視器拍下開計程車為業的男子,持槍進入檳榔攤,找老闆娘,也是他的前妻要錢,當時小姨子已在裡面,站出來阻擋,男子二話不說,就朝小姨子臉部和身體連轟六槍,還擄走前妻。

  前妻被強行拉上計程車,紅色球鞋掉了一隻,中槍的小姨子送醫手術,切除肺臟保住一命,而遭擄走的前妻,六個小時後被釋放,受到嚴重驚嚇,語無倫次,無法做筆錄,也送醫觀察。

  警方調查計程車運將,疑似欠賭債,被地下錢莊追討,才會找上經營檳榔攤,生意不錯的前妻要錢,前妻似乎有預警,昨天上午才裝監視器,下午就出事,現在等她情緒穩定,才能知道被擄的六個小時發生什麼事情,警方正全力緝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