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2 12:00

妻子不回家...夫擄殺娘家2鄰友

張政慧 連珮貝 方起年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宜蘭羅東發生駭人聽聞的綁架撕票案,三十歲的沈姓嫌犯有家暴前科,為了找妻子,竟跑到妻子哥哥開的檳榔攤,擄走妻舅女友和剛好在店裡聊天的呂姓男子。沈姓嫌犯被逮之後,供出兩位死者就被棄屍在三峽交流道停車場,無辜枉死,手段相當兇殘。

  棄屍現場拉起黃色封鎖線,這台綠色廂型車,就是找到被擄走兩名死者的地方,兩名死者身上都沒有傷痕,初步研判極有可能是用水淹逼供。趕到的家屬抱頭痛哭,沒想到嫌犯如此兇殘,連無辜的人也要殺。

  

  老婆跑掉很多次,狠心殺人棄屍的就是他,有家暴前科的三十歲沈姓男子。為什麼要殺人,頭低到不能再低,戴著安全帽被警方帶出來,面對問題不發一語。犯案的沈姓男子,在十號晚間九點多,跑到宜蘭冬山妻子哥哥所經營的檳榔攤,持長槍長刀,擄走原本在顧店的妻舅女友,但其實這樣的事,早有預兆。嫌犯背景不單純,還曾找爸爸來嗆聲,但沒想到家暴累犯的不定時炸彈,最後引爆開來,受傷的不是枕邊人,而是兩名受害的無辜男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