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3 18:58

警荷槍抓毒衝錯門! 嚇壞1家4口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警方抓毒衝錯門,嚇壞居民。苗栗警方昨晚,在後龍鎮一個小村莊緝捕毒犯,結果情報錯誤,衝進隔壁民宅,一家四口驚呆了,當時正在浴室洗澡的小女兒,嚇到全身發抖。

  晚上七點,寧靜小村莊,來了好多便衣警察,要抓毒犯,但窗戶被遮住,還用報紙檔,最後大批警力,直接衝進去,嫌犯逃不掉,乖乖就範,搬出製毒器具,還有一桶又一桶的半成品,嫌犯一個人,藏身古厝中,製造安非他命。

  抓一個毒犯,全村居民都被驚動,紛紛跑過來看,因為一開始,警方情報錯誤,衝錯門,衝到隔壁民宅,屋主一家四口,看到一大堆人,突然闖入家中,而且個手裡都拿槍,爸爸嚇到,媽媽說女兒在洗澡,警察還敲門,女兒則是嚇到發抖,媽媽摟住她,拍拍背部叫她不要怕。

  衝毒品衝錯門,檢警否認烏龍,強調持搜索票,表明身分後,要求屋主配合,但夜裡突然這麼多警力持槍敲門,確實會讓純樸的農村居民嚇破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