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30 18:58

豪宅藏毒窟 特勤部隊攻堅逮人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美術館一帶,有許多南部頂級的豪宅區,有毒販就利用大樓門禁森嚴,住戶出入低調這一點,把豪華大廈當製毒工廠。警方追蹤多時,結合特勤部隊,從高樓直接垂降而下攻入屋內,當場逮捕主嫌楊姓女子,將她壓制在地。

  特勤部隊從頂樓垂降而下,快速到達陽台,直接進入製毒工廠,等在外頭的警力一擁而上。但裡頭的毒販早就聽到聲音,嚇得躲進廁所裏,主嫌楊姓毒販是一名三十出頭的女性,警方掌握證據,確認她在屋內製毒,才敢破門攻堅,現場她被壓制在地,但還否認有製毒。

  員警展開搜索,在冰箱發現可疑燒杯,明明就是安非他命半成品,毒犯卻還在狡辯。不只毒品,連現場兩百多萬的鈔票來源都交代不清。原來楊姓女子利用美術館大樓門禁森嚴,出入有控管,把高級公寓當製毒工廠,把賣毒所得拿來買名牌包、住豪宅,現在也被埋伏多時的警方逮到,無法再繼續製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