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4 18:58

走"死路"拒捕衝撞 毒販逃不了!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市警方巡邏發現毒販正在交易,毒販開車逃逸一路開進死巷子,警方以警車堵住出口;沒想到毒販竟然倒車,一連衝撞警車五次。最後毒販把車撞到故障冒煙,棄車逃逸,但還是被警方逮到。

  開著白色轎車的毒販躲著警方,卻躲進了死巷子裡;警方也順勢用警車把出口堵住。沒想到這名毒販竟然開車撞警車,撞一下不夠,倒退加速再繼續撞。一下、兩下、三下,毒販連續衝撞警車,就是要把警車撞開。

  在一旁的幾名員警持槍警戒,不斷大叫停車,還開槍嚇阻。這一槍射中了毒販車子的輪胎,車子後方開始冒出白煙。毒販嚇得開門棄車逃逸,警方立刻上前追捕,逮到了這名鄒姓毒販。他因為在路邊進行毒品交易,被巡邏員警發現追捕,卻因為路況不熟,逃進死巷子,最後栽在警方手裡。

  而經過幾天前台南刑事小隊長因為緝毒被槍殺殉職,警方不敢再大意,個個穿上防彈背心,誰都不希望再有遺撼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