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7 18:58

全台天搖地動 直擊驚險瞬間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早上的這起地震,也讓民眾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驚恐,除了國道上的車輛都放慢速度,避免失控外,住宅內的家具,也搖搖晃晃,差點倒塌,醫院電梯裡,更出現乘客爭相搶奪視障朋友的桿子,求自保。現在透過民眾自拍的影片,帶您回顧地震瞬間的模樣。

  來到南投的這家理髮店,一個人在店裡的老闆娘,突然驚慌地奪門而出,這時候可以看到,地震猛烈的搖晃,讓她原本擺在架子上的洗髮精,全都掉了下來,如果她還沒跑出去,恐怕會被砸到腦袋。

  發現有地震,理髮店的老闆娘可以跑到外面躲避,不過台中這群在電梯裡的人,可就沒那麼幸運了,可以看到在電梯門打開後,有位視障的朋友走了進來,結果強烈地搖晃,讓大家通通站不住腳,在電梯裡東倒西歪,視障者的拐杖,也被旁邊的民眾拿來維持平衡,大家都很害怕,電梯會因此故障,誰也出不去。

  而在國道三號,日月潭交流道,開車的駕駛,也忍不住尖叫,把車速慢了下來,避免失控,不是不知道國道有車速限制,而是地震實在搖得很厲害,這次地震的威力實在太大,連汽修廠內的車子,也被強烈的震動,弄得彈跳了起來。

  今年最大的地牛翻身,搖晃的力道很大,持續的時間也久,讓民眾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驚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