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8 12:00

涵碧樓落地窗震碎 遊客倉皇逃命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昨天發生規模6.1的地震,日月潭震度六級,感受最強烈,五星級飯店涵碧樓的落地窗破碎,纜車全面停駛,許多正要搭船遊湖的大陸客,嚇到跑出碼頭,還有人緊張到抱住柱子。

  日月潭遊客悠閒地往碼頭走,突然一陣搖晃,穿藍衣服的男子嚇得抱住柱子,後面還有一個人貼上來,所有人從碼頭衝出來,有人雙手抱頭,有人邊跑邊叫,大家抬頭往上看,搖晃的建築物,是不是有東西掉下來。

  旁邊的土產店,貨架晃到東西掉一地,店員嚇得立刻衝出門,還回頭看有沒有怎樣,老闆跑出門後,趕緊招手,叫小狗快出來,緊張的一刻,讓很多從沒遇過地震的大陸客,都呆住。

  地震過後,有店家延後營業二小時,玻璃窗上寫,因為我會怕,涵碧樓咖啡廳整面落地窗破碎,還有纜車通通高掛在半路,靜止不動,幸好地震發生時還沒有載客,沒有人員受困,但為了安全起見,暫停營運進行檢查,直到今天才恢復載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