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9 12:00

前車飛來鋼條 插進後車險奪命!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真的好驚險,台中一台小客車,上午行經開源路時,前方一台大貨車載的鋼條,疑似沒有捆綁好,一條超過30公分粗的鋼條,就在行進當中,直接滑落插進小客車前擋玻璃,生死一瞬間,剛好從駕駛眼前橫越,差到副駕駛座的頭頂上方,還好車上兩人命大,駕駛只受到輕傷,旁邊的人,幸運逃過一劫。

  一條又大又粗的鋼條,不偏不倚,一條又大又粗的鋼條,不偏不倚,插進小客車,前擋玻璃破裂,車體也嚴重變形扭曲,車上駕駛動彈不得,消防隊趕緊出動搶救,消防隊,先確認駕駛傷勢,用固定頸椎保護脖子,救護人員也趕緊,檢查傷勢,超過三十公分粗的鋼條,就這樣完全命中,插進小客車裡面,受到重力衝擊,小客車180度旋轉,移到對向車道。

  看看這根鋼條,長度橫越整個馬路,目擊民眾,看到過程,也都嚇傻了,原來當時大貨車載著滿滿的鋼條,行經開源路時,疑似沒有捆綁固定,轉彎時,鋼條飛出去,越過第二台車,直接砸向第三台轎車,鋼條穿入擋風玻璃,當時副駕駛座上,也有一名乘客,只差十公分,鋼條就會差到他的頭,命就沒了,闖禍的司機,趕緊跟到醫院,顯得徬徨失措,還好駕駛只受到擦傷,副駕駛命大,躲過一劫,沒有大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