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9 12:00

鋼樑被"震"垮?! 施工建築突倒塌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一棟正在施工中的老舊建築,今天清晨突然倒下,壓到旁邊的民宅,民宅內一對母子,媽媽剛好下樓,看到屋子倒下,趕快大喊要兒子出來,兒子睡夢中驚醒,跑下樓梯時摔倒,雙腳受傷,初步懷疑,可能327地震震歪鋼樑,加上昨晚的大雨,讓老屋子倒下。

  房子倒下磚塊木頭擠壓到變形斷裂,還以為是地震又來了,倒塌的屋子斜斜的壓在隔壁民宅,隔壁這對母子媽媽剛走到一樓,目睹隔壁房子轟得垮下來,壓得自己的住家轟隆轟隆響,嚇壞了她兒子還在房間睡覺,媽媽衝回家大喊,兒子逃命般的從二樓狂奔下來,一不小心跌倒,雙腳包紗布還好沒有骨折,但是他們住家的天花板也掉下,比三二七地震還慘。

  倒下的房子是個鐵皮蓋的老舊建築,還沒倒下前看得出規模很大,一下子垮成廢墟讓大家看傻眼,台中市府派土木技師到場勘查,懷疑建築物有部分是違建,鋼樑不穩被地震震歪後,加上昨晚的大雨結構鬆動,轟一聲就突然垮下還波及到隔壁民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