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2 12:00

公權力被打傷! 歹徒狂毆地檢員工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地檢署一名邱姓員工,上班途中,在住家附近,遭兩名騎機車的蒙面歹徒,拿鋁棒毆打,過程中,很多機車經過,都沒有人停下來救援,直到附近鄰居聽到求救聲,衝出來,兩名歹徒才嚇得落跑,家屬懷疑,有可能處理青少年案件,得罪人,遭到報復。

  地檢署的邱姓員工背著黑色皮包,剛踏出家門正要上班一部機車繞過來,車上兩名年輕人衝下來,拿鋁棒朝邱姓員工猛打,邱姓員工被打到蹲在地上,過程中有十幾部機車經過,卻沒有人停下來救援。

  被害人不斷喊救命,終於鄰居聽見跑出來看,兩名年輕人立刻騎車逃走,被害人的妻子也衝出來,到隔壁巷追歹徒但還是被逃走,歹徒的機車沒有車牌,而且戴安全帽口罩。

  案發前就有人發現,他們在附近徘徊觀察地形,被害人在地檢署工作,協助處理青少年案件,家屬懷疑有可能遭到嫌犯報復,被打到頭破血流腦震盪,到目前為止人還沒抓到,讓被害家屬心驚膽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