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0 12:00

六歲女隨父住宿舍 遭集體虐死!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一名六歲女童,和爸爸住在公司宿舍,竟被爸爸的同事虐打,踹下樓梯死亡,施暴的嫌犯,是竊盜通緝犯,用假名,隱身在工廠內,常常毆打女童,還用牙籤戳她的手指,離譜的是,宿舍內,好幾個同事,不但沒有制止,還曾經動手打女童。

  小年夜爸爸抱著女兒,和媽媽急急忙忙衝進急診室,懷裡的小女兒頭歪一邊,雙眼緊閉已經動也不動,爸爸告訴醫師女兒不小心,從樓梯跌下來但醫師查看傷勢,直覺案情不單純,六歲女童立刻轉送大醫院,她腦部出血昏迷指數三,眼瞼下方淤青身上佈滿新舊傷痕,這些傷都是爸爸的同事一手造成。

  爸爸帶著六歲女兒住在公司的宿舍,爸爸被調到南部工作,女兒由綽號阿斌的男同事照顧,但他是個通緝犯女童不聽話,就用牙籤戳手指或動手毆打,女童曾告訴志工阿姨,宿舍很多人會打她。

  小年夜阿斌用藤條抽打女童,還把她踹下樓梯送醫不治,警方調查時員工都不敢說,隱瞞真相的背後竟然是,這家公司員工涉嫌集體虐童,可憐小女童來不及長大,在爸爸同事的凌虐下斷送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