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7 18:58

不堪長期家暴 19歲子球棒毆繼父

林品鑫 巫召清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長期受到繼父毆打,一怒之下,竟然把繼父打到重傷昏迷。台中一名十九歲的兒子,從小就被繼父凌虐,今天凌晨繼父喝醉酒又對他施暴,兒子受不了拿起球棒反擊,把繼父打到頭破血流,媽媽一度隱瞞說先生不小心摔下樓梯,但兒子受不了良心譴責,坦承犯案。

  低著頭戴口罩,行兇的兒子一走出警局,沉默不語,他小時候是受暴兒,十四年前跟著媽媽嫁過來,就經常被繼父毆打,家門口經常堆滿酒瓶,繼父只要喝醉酒,就對他和媽媽拳打腳踢,媽媽曾經被他打到住院,申請家暴。

  這次兒子反擊,媽媽態度很冷靜,陪著先生到醫院,沒有手忙腳亂,慌張的神情,面對詢問時,還想幫兒子隱瞞犯行,但經不起一再追問,媽媽才坦承,兒子拿球棒打人,兒子從小活在家暴的陰影下,高中畢業,十九歲就出外工作,維持家計,全家靠他在工廠賺的微薄薪水度日,但是愛喝酒的繼父,每次打了人後就請求原諒,這次兒子抓狂,把他打到重傷昏迷,行兇的兒子,從受暴兒變成了殺人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