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2 12:00

車窗擊破器搶銀樓 3嫌全未成年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楠梓區上周發生一起銀樓搶案,三個搶匪,到銀樓搶了一條價值八萬元的金飾,而今天警方逮到嫌犯,都是未成年少年,他們因為愛打電動,缺錢花用,竟然就學電影中的搶匪,用車窗擊破器砸破玻璃行搶非常誇張。

  高雄楠梓區一個禮拜前發生銀樓搶案,三名搶匪晚上八點,直闖銀樓搶劫一條價值八萬元的金飾,把當時抱著嬰兒顧店的銀樓老闆媳婦嚇壞了,今天警方逮捕到三名嫌犯,竟然都是未成年的少年,主嫌只因為要去台北玩沒錢,就慫恿同學犯案,竟然就學電影中,搶匪用車窗擊破器的方式砸破玻璃行搶。

  兩名頭戴安全帽的搶匪手持棍棒,闖進銀樓,當時顧店的銀樓老闆兒媳婦,抱著小嬰兒本來要去阻止,看到搶匪手持球棒敲碎玻璃,凶狠模樣,深怕搶匪會傷害小孩,趕緊躲回樓上報警,搶匪犯案短短十幾秒鐘,搶走一條價值八萬元的金飾後匆忙逃走,由另一名同夥在外面接應,經過一個多禮拜偵辦,警方宣告破案。

  犯下搶案的三名男子,竟然都是未滿十八歲的高一學生,犯案蔡姓主嫌想要去台北玩沒錢,就慫恿同學去銀樓搶錢,學電影中搶匪持車窗破壞器敲破強化玻璃,再用球棒擊碎,銀樓老闆說本來以為裝了強化玻璃比較不容易被搶,沒想到現在卻連高一生都懂得怎麼擊破玻璃,讓店家很無奈。

  店內的玻璃櫃直到現在都無法修好,只好重訂一個更堅固的,不過防得了君子防不了小人,銀樓業者人人自危,還是希望竊盜罪判重一點,不要讓歹徒關幾個月就放出來,又危害社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