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9 12:00

利用8歲女掩護 竊賊犯案被活逮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有個男子帶著8歲女兒到處偷東西,試圖掩人耳目。不過,在行竊時被警方逮到了,沒想到小女生當場大哭,拜託警察不要把爸爸帶走,讓員警看了很心疼。

  台北市一名賈姓男子帶著8歲的女兒,到處偷東西試圖掩人耳目。賈姓男子就看準年前快遞交易量大,趁著快遞員送貨時,把放在機車上的貨物偷走,被警方抓住。8歲的女兒大哭,請求警察不要把爸爸帶走,可憐的模樣讓員警都很心疼。

  賈姓男子騎著機車載著8歲的女兒,這時的他其實正在找偷竊的目標,載著女兒出門偷東西,掩人耳目,以為不會被發現,但還是被埋伏的警方抓個正著。原來賈姓男子,看準過年前快遞業務量大,專挑快遞員送貨時,把放在機車上的貨物,偷偷拿走,再轉手賣錢,從找目標到下手偷東西,賈姓男子都把8歲的女兒帶在身邊,為的就是要降低大家戒心。

 

  被警察抓住時,8歲的女兒還大哭要警察別抓爸爸,讓員警看了實在很心痛,直說這個壞榜樣的爸爸,居然利用女兒做壞事,將他依竊盜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