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0 12:00

連車帶菜一起偷 菜籃族氣炸了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在新北市永和有個倪姓男子,專門在菜市場偷單車,還順便把菜偷走,兩個月來偷了30幾部單車,再轉賣給其他人,不過昨天警察逮到小偷,也通知被害人來認領,好幾位家庭主婦氣的大罵說,車子被偷走,害他們提菜,手都快要斷掉。

  三十幾輛的腳踏車就擺在警局門口,大部分嚴重生鏽,有的後座安裝鐵架用來載貨,有的則有座椅載小朋友,輛腳踏車都有一個菜籃,方便媽媽們買菜,但這名倪姓竊賊,卻專門在菜市場下手偷腳踏車,然後把偷來的腳踏車上鎖,載到跳蚤市場銷贓。

  菜市場裡,擠的水瀉不通,媽媽們手上的都大包小包,忙著採買食材,竊賊就是看準婆婆媽媽買菜一時疏忽,會忘記上鎖,才會下手行竊,整輛車牽走,就連菜也一起偷,有人更是被偷到怕了,最後乾脆都買二手腳踏車。

  就算上鎖,還是沒有用,竊賊照樣偷,幸好,附近民眾發現整排的腳踏車就放在河堤旁,疑似是贓車,報警處理,才逮到這一個囂張的竊賊,讓媽媽們能夠安心買菜,不用再擔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