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3 12:00

惡火害羅家7命 肇禍店家:賠百萬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發生在今年2月初,高雄鳳山服飾店火警,造成羅家7人死亡,還有一人在醫院搶救,現在查出起火原因,就是隔壁飲料店的冰箱起火,但事後鄰居以及承租飲料店的店長,避不見面也沒道歉,飲料店長甚至跟羅家人說,我最多只有100萬,提出一個月還1萬還20年,讓羅家人好生氣,到法院按鈴提告。

  今年2月初,高雄鳳山服飾店一場大火,讓羅家人的心都碎了,當時是過年前,五姐妹帶著孩子回家陪父母,但一場火,卻讓大女兒、要臨盆的三女兒,四女兒,還有三個可愛的孫子女,全部都燒死了,現在死裡逃生的羅爸爸,帶著其他家人,到法院要控告隔壁鄰居還有飲料店,失去孩子的二女兒和五女兒,哭得好傷心,原來就是隔壁飲料店的冰箱起火,才造成意外。

  但承租一樓飲料店的段姓店長提出的賠償,卻讓羅家人覺得,根本沒誠意,段姓店長甚至還跟羅爸爸說,我就只有100萬,你不要就沒了,但讓羅爸爸更生氣的是鄰居黃姓屋主,本來就要負連帶責任,現在卻被發現,名下除了房子之外的財產全不見,懷疑是怕賠償先脫產。

  好好的一家人,卻無辜的被一把火,燒得7條人命沒了,但應該負責任的鄰居及飲料店,卻根本無心道歉,悲傷的羅家人只能訴諸法律,要為枉死的家人,至少討回一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