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30 12:00

五楊高架火燒車 駕駛驚險逃命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國道一號五楊高架昨晚發生火燒車意外,一輛自小客車突然起火,消防隊趕到現場,先設下封鎖線管制交通再灌救,雖然很快就控制火勢,不過還是造成北上路段嚴重回堵。

  國道一號五楊高架昨天晚間發生火燒車事件,一輛自小客車突然起火,消防隊趕到現場,先設下封鎖線管制交通再進行灌救,雖然很快就控制火勢,不過還是造成北上路段嚴重回堵。晚間的九點多,正是許多人準備開車回家的時候,不過上了國道一號五楊高架橋,就可以看到大火已經吞噬了這台自小客車,就連路標,也被熊熊的火光照得通紅。

  就怕火勢引發大爆炸,警方拉起了封鎖線,禁止北上的車輛通行,而救護車也在第一時間抵達現場,只是這時候火勢愈燒愈大,濃濃的黑煙也冒了出來,而看著自己的車子變成一團大火球,在第一時間逃生的車主,雖然沒有受傷,不過心情非常惡劣,消防車拉起了水線,對準了正在燃燒的車進行灌救,火勢很快地就被控制,但車子已經被燒到只剩下車殼,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不過還是造成國道北上路段嚴重回堵,至於車子起火的原因,消防人員在現場鑑識後,目前還在調查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