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3 12:00

飛車行搶施蠻力! 拉拖婦人1米遠

潘潔瑩 劉漢生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出現一名專搶婦女的飛車搶匪,一名婦人被搶包包時,搶匪力道過大,還將婦人拉到騰空飛起再墜地受傷,嫌犯作案時還學電影玩命關頭內的手法,不斷更換贓車車牌,改裝配件,員警追補一個月,總算將他逮捕,搶匪是一名瘖啞人士,才剛出獄,又犯案。

  長髮婦人側揹著包包,跟丈夫走在馬路上,冷不防被後方騎機車的搶匪,伸手用力拽下包包,婦人來不及反應,硬是被往前拉扯飛撲了一公尺,再重重墜地摔得好慘,婦人老公急忙上前扶太太,被搶婦人痛得一下子爬不起來,老公兩手環抱才將太太拉起,直說搶匪太可惡。

  犯案的42歲謝姓男子,用同樣手法在台南連搶四名婦人,得手後學電影玩命關頭的犯案手法,躲在小巷子換掉八次贓車車牌,甚至改變贓車外殼顏色,嫌犯不斷變裝改變贓車車牌,增加警方破案難度,不過眼尖的資深員警看監視器身影,還是發現,42歲剛出獄的謝姓嫌犯涉有重嫌,循線將他逮捕。

  嫌犯是瘖啞人士,才關了四年放出來又因為缺錢犯案,再看一次他搶劫包包時的兇狠模樣,不顧婦人有人陪伴,甚至側揹的包包比較難搶,他還是照搶不誤,硬拉硬扯,造成被搶女子全身多處擦傷,直到現在聽到機車引擎聲都會怕,實在可惡,現在落網也讓台南婦女鬆一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