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3 12:00

機車遊綠島墜谷 2美籍女1死1傷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東綠島昨天傍晚發生死亡車禍,一名美國籍師生,在綠島環島公路,知名景點睡美人的附近,可能是不熟悉機車操作方式,加上車速太快,在下坡彎道、不慎打滑墜落山谷,19歲的女子當場死亡,同行的另一位老師則多處骨折送醫急救。

  夜深了,不過還是有巡防艇,慢慢靠近綠島岸邊,他們身負重任,要將兩名在綠島摔車受傷的美籍人士,趕緊載回台東救醫,不過這起意外,卻讓原本開心出遊的他們,天人永隔,二號下午五點警方獲報,有兩名外籍人士,騎機車在綠島環島公路上,接近知名景點睡美人時,疑似因為路況不熟,加上車速過快摔落山谷。

  救難人員趕到現場,一名19歲的美籍女子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另一名55歲的女子身上多處骨折,進行緊急包紮,被抬上擔架送往綠島衛生所,可以看到出事的機車就在摔到山谷下,而不幸罹難的女子,三號就是她滿20歲的生日,沒想到還是躲不過劫難,客死異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