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3 12:00

性侵女童案逆轉 許榮洲二審無罪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昨天,最高法院二審判決,許榮洲無罪並且當庭釋放,許爸爸立刻帶著兒子先去看醫生,然後暫住在朋友家,也拒絕媒體採訪,他只說之前未審先判,害兒子背負罪名,另外,江國慶母親則是說,法院一定要先掌握確切的物證,才能將真兇、繩之以法。

  最高法院二審判決,許榮洲無罪當庭釋放,許爸爸立刻帶著兒子先看完醫生之後,暫住在朋友家中,拒絕所有媒體採訪,只有淡淡表示,之前未審先判,害的許榮洲背負多年罪名,而被誤判槍決的江國慶母親,則是說,法院一定要先掌握確切物證,才能將真兇繩之以法。

  空軍性侵女童案,二審大逆轉,許榮洲獲判無罪當庭釋放,快步走出法院的他,低著頭鑽進計程車,許爸爸拒絕所有媒體採訪,只低調的表示,法院沒證據,讓外界未審先判,讓兒子許榮洲,多年來背負罪名,連帶家人也都生活在陰影下,讓他實在很難釋懷,要求法院,一定要快點找出真相。

  同樣心痛的還有她,江國慶的媽媽,兒子遭求刑逼供誤判槍決,一條生命無辜犧牲,但兇手到底是誰,江媽媽說,法院要先找到確切證據,才能抓到真正的兇手,江媽電訪,一件案子等了17年,現在關鍵證物不見了,原本以為的兇手許榮洲也無罪釋放,相關單位辦案過程,明顯有漏洞,才會讓殺害女童的兇手,到現在還逍遙法外。

  國防部副部長高廣圻表示,等了又等盼了又盼,受害家屬等不到公平正義,冤死的江國慶含恨犧牲,現在沒證據證明兇手是許榮洲,那他這多年來背負的罪名,又該找誰討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