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6 18:58

薄情男遇攔檢落跑 女友供出藏毒

陳俐吟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對販毒情侶檔遇上員警攔檢,開車的男友趁機落跑,丟下女友非常錯愕,女友一氣之下馬上招供,男友車上有毒品。

  新北市一對販毒情侶檔,在新莊遇上攔檢,女友先下車向警方解釋,沒想到開車的男友,竟趁機落跑。錯愕的女友,一氣之下馬上招供,把毒品全都交出來,還大罵男友實在無情無義。白色小轎車一路狂飆,車速飆破100公里,還跨越雙黃線,完全無視其他車輛的安危,一心只想逃離,後方閃著警示燈的警車,因為開車的陳姓男子,持有大批K他命。

  凌晨,他和女友遇到攔檢,陳姓男子趁著女友下車的空檔,油門一踩,加速逃離路檢點,員警跳上車一路追趕,飛車追逐30公里,才抓到這個薄情男友,被丟在路上,錯愕的女友,一氣之下,不但馬上告訴警方男友販毒,還把寄放的毒品全都交出來,分隊長他就說他無情無義,鐵證如山,有毒品和強盜前科的陳姓男子,百口莫辯,只好乖乖供出實情,他看準時機,想逃過臨檢,想不到栽在女友的一張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