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6 18:58

聯結車打滑失控 飛撞對向車1死

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真是天外飛來的橫禍,一名聯結車駕駛在行經國道一號南下325公里仁德交流道附近時,因為沒有留意前方路況,為了要閃車失控,加上天雨路滑,先是擦撞路邊護欄,接著整個車頭飛過分隔島,撞上北上車道的一輛轎車,造成一死兩人重傷。

  獲報趕來的消防人員,趕著搶救傷患,受傷的男子被抬上救護車送醫,只是已經陷入重度昏迷,他開的白色轎車,車頭被撞扁車身凹陷,整輛車幾乎成了一團廢鐵,旁邊肇事的聯結車,車頭衝到車道,後面的車身整個對折,跟車頭並排掛在分隔島上,現場大車小車的零件分散四處,警方忙著善後。

  5號晚上10點多,開著這輛聯結車的陳姓駕駛。行經國道一號南下325公里處,仁德交流道附近時,沒留意前方發生路況堵車,為了要閃避前車而失控,加上天雨路滑,車頭撞上護欄後衝過分隔島,撞上北向行進中的白色轎車,車上兩名乘客重傷沒有生命危險,但是開車的鄭姓男子頭部受到重擊,急救後還是傷重不治,意外飛來的橫禍,讓無辜男子被撞死,叫家屬如何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