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8 18:58

名主持人賣偽藥 校長共犯幫送貨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一名在電台超過三十年的知名主持人,和一名在杏壇服務二十幾年的國小校長,竟然結合在一起賣偽藥。電信警察第二中隊,破獲一起大宗的偽藥案,竟然是主持人,透過合法的電台販賣,再交由擔任校長的親戚去鋪貨,校長怎麼會涉案?原來當中另有隱情。

  警方一到電台指定藥局,發現好幾大箱,是電台主持人推薦的藥,保壽命,內容寫紅藻萃取物,吃了會面潮紅,有微醺的感覺,要民眾安心食用,裡面卻是含有威而剛成分,定高勇,六顆賣1680,成分寫有豬睪丸,其實都是騙人,電台主持人,卻這麼吹噓,很多人花大錢,買了之後,才發現受騙。

  一查才知道,在中部地區,已經縱橫電台三十多年的知名主持人,利用合法電台,賣非法偽藥,更誇張的是,共犯是一名國小校長,警方在他提供的倉庫,查到一大堆藥,校長利用晚上下課後,把藥送到藥局去,因為主持人是他的親戚,欠了一屁股債不還,校長急著拿回錢,配合幫忙送貨,兩個人牟取暴利,就因為貪,在杏壇服務二十幾年的校長,賣偽藥賠上聲譽,若被判刑確定,還要斷送前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