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9 06:00

男嬰後腦重擊亡 親生父親遭收押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一歲小男嬰,前天莫名猝死,本來爸爸跟警方坦承說,他受不了小孩 在半夜哭鬧,所以意外勒死兒子。不過後來又全盤否認,表示不知情。但是檢方解剖後,確定小男嬰的死因,是頭部後腦,遭到重擊,造成腦水腫。現在這個狠心的爸爸,已經遭到收押。

  男嬰的爸爸,準備從警局前往地檢署偵訊,本來在凌晨他已經向警方坦承,是嫌小孩半夜哭鬧,才會失手勒死,但沒想到才過了半天,態度大轉變,全盤翻供,表示自己沒殺人。儘管男嬰爸爸否認,但最新的解剖報告出爐,男嬰的死亡原因,是因為左腦後方疑似遭到重擊,導致皮下出血引發腦水腫,才會造成猝死。

  家屬確認訊息後,痛心不已,尤其是男嬰的阿嬤,更是自責不已,上週末,她接到社會局通報,住在台中的小孫子,被爸爸拿刀抱著在街上亂晃,大人事後被強制送醫,媽媽又出國旅遊,所以只好臨時送回嘉義娘家,由阿嬤來照顧,只是沒想到,孫子才剛送到,出院的女婿也跟著來,她不忍心拒人門外,所以就同意讓他住下,沒想到現在釀成悲劇。

  更令阿嬤傷心的是,女婿十年前從大陸來,跟女兒結婚後,家中的經濟,都就靠女兒開的理髮店扛起,兩人偶爾會有口角,女婿可能因此生怨,才對小孩出氣,但不管真相如何,最無辜的,就是這可愛的一歲小孫子,才剛到人世間,還來不及享受足夠家庭之愛,就被剝奪了脆弱的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