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8 12:00

1歲男童遭虐死 狠心爸下毒手!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華視新聞昨天報導,嘉義一名一歲小男童無故猝死。上午警方最新消息,爸爸坦承,因為晚上兒子哭鬧不停,他才會失手打死小孩。阿嬤痛心的說,女婿前幾天就是因為拿刀抱小孩在街上亂吼,被強制送醫,孫子才會暫時託她照顧,但沒想到,女婿一出院也跟著來,她不忍心拒人於門外,怎知變成害死孫子。

  解剖室外,阿嬤眼框泛淚滿臉哀痛,因為她不捨,一歲的小孫子,居然是被自己的爸爸活活打死。上週末,她接到社會局通報,住在台中的小孫子,被爸爸拿刀抱著在街上亂晃,大人事後被強制送醫,媽媽又出國旅遊,所以只好臨時送回嘉義娘家,由阿嬤來照顧,只是沒想到孫子才剛送到,女婿也跟著來,她不忍心讓小孩跟爸爸分開,所以就同意讓他住下,沒想到半夜小孩哭鬧,女婿居然失手打死人。

  而且更令阿嬤痛心的是,女婿可能還想嫁禍給她,阿媽說第一時間沒多想,因為發現小孩死亡,女婿也急到連鞋子都沒時間穿,事後她才發現,女婿更早之前,已經拿走她的包包還有衣物,動機實在令人猜疑,加上女婿從大陸來,跟女兒結婚後,家中的經濟都就靠女兒開的理髮店扛起,不知道是不是壓力過大,最近才會出現情緒不穩,只是老人心裡除了不捨還有自責,如果那天拒絕了女婿進門,也許孫子還能健康活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