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8 11:30

抓耳摔兔子 還嗆"虐死煮來吃"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在汽車服務中心擔任技師的男子,把自己養的一隻寵物兔,抓著兔子耳朵,用力朝鐵籠子猛甩,連甩兩次,兔子遭重擊,幾乎快腦震盪了,實在好殘忍,而男子竟然說兔子死了煮來吃就好,還把這段影片PO上網,防疫所將進行調查,如果真的涉及虐待動物,最高罰款七萬塊。

  影片中,男子右手抓著小白兔的耳朵,猛力朝鐵籠子撞擊,一次兩次,力氣好大,小白兔頭昏眼花雙腿發軟,一動也不動,仔細看,男子根本是把手中的小白兔當沙包甩,像是使盡全身力氣,把兔子朝鐵籠甩,籠子還因為撞擊發出金屬的撞擊聲響,之後男子還把全身虛弱的兔子提起來,像是在教訓牠,如果不乖乖在籠子裡,就要再把牠抓出來處罰,這時男子其他同事也都看到,但沒出面制止。

  男子還把這段虐待小白兔的影片PO上網,透過人肉搜索,記者在台中市中科這間汽車修配場,找到這名虐待兔子的陳姓技師。他竟然不知道自己已經觸法。還說兔子死了大不了煮來吃,男子說影帶是兩年前拍的,兔子早就已經送人,當初是覺得好玩,才會把影片PO上網,但動物防疫所表示,即使是養來吃得動物都不能虐待,更何況這是寵物,如果調查虐待兔子是事實,最高可以罰款七萬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