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4 18:58

沒注意到男童! 救護車撞重傷

楊宗穎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外埔消防隊的救護車,完成任務,回程途中,在路邊撞上一名七歲的小弟弟,男童身受重傷,還沒脫離險境,消防隊提供行車紀錄器,表示是男童突然衝出來,不過家屬也痛批,救護車明明已經出勤結束,車速還那麼快,而且意外當時,完全沒煞車。

  七歲的陳小弟,從鄰居家跑出來,過馬路要回家,畫面左方的救護車,直直往前開,人車閃避不及,當場撞上,陳小弟在地上翻滾了兩圈,當時在馬路對面,目睹意外發生的陳爸爸,氣得大罵。

  肇事的這台救護車,執勤完回消防隊的路上,只見七歲的陳小弟,突然衝了出來,慘了,強大的撞擊聲,陳小弟被撞倒在地,一動也不動,焦急的家屬聽到聲音,趕緊衝過來,家屬呼喊,陳小弟頭部受到重擊,送上救護車時,痛的用雙手抱著頭,等不及交通員警趕到現場,救護車直接把陳小弟送往醫院,爸爸一上車,火氣也跟著上來,陳小弟顱內出血,小腿開放性骨折,傷勢嚴重,還沒脫離險境。

  消防隊強調,該負的責任不會逃避,意外發生當時,路邊一台藍色小貨車,擋住兩邊視線,消防隊沒有開警笛示警,陳小弟也沒有停下腳步觀望,開車救人的消防隊員,捲入車禍糾紛,陳小弟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家屬現在只希望,陳小弟病情能夠好轉,讓傷害減到最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