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0 18:58

醉男騎車自撞 棄車落跑遭活逮!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真的是法網恢恢。嘉義一名男子,凌晨酒後騎機車,結果撞上停在路邊的汽車,還摔的鼻青臉腫,不過因為他擔心,自己有酒駕前科,罰單會很重,所以撞車後居然就棄車落跑,只是沒料到逃跑過程中,遇上巡邏的警車,員警下車一查,當場就把他逮個正著。

  凌晨四點鐘,一名男子,半夜在街道狂奔,後頭一台警車緊追在後,連住戶都嚇的跑出來,下一個畫面,剛才狂奔的男子,被警察用手銬給抓回來,到底怎麼回事。

  時間回到五分鐘前,警車在街上巡邏,轉進這個巷子,就發現有台機車被丟在路邊,而且機車還是有撞擊痕跡,沒想到接下來,就發現怎麼前方有名男子在奔跑,員警衝上前攔人,這才發現原來這個人阿,就是機車的主人,他喝了酒還騎車,結果撞上路旁轎車雖然摔的滿臉傷,但是因為有酒駕前科,所以心虛的丟車落跑,哪知道才剛起跑,就被巡邏員警逮回來,酒測值測出高達0.91,員警立刻先開出九萬罰單,再加上吊扣駕照一年,讓男子悔不當初,真是貪杯害人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