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5 12:00

"醉"惡劣! 男子酒駕衝破民宅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又有人,酒駕肇事,台中一個男子,酒後開車,而且,一邊開車、還一邊打瞌睡,加上、天雨路滑,車子突然失控,衝入民宅,結果,把這兩戶透天厝的大門,當場撞破、把屋主嚇一大跳。

  加重罰則,還是無法杜絕酒駕嗎,台中兩戶透天厝,早上八點多,碰一大聲,屋主衝出去看,大門已經被一輛轎車撞破,門窗玻璃全碎裂,開車的男子,酒測值超標,邊開車邊打瞌睡,疑似下大雨,路面濕滑,才會失控,衝入民宅。

  藍色轎車衝進民宅,一次掃兩戶,就像打保齡球似的,屋主聽到碰一大聲,打開門看,不敢相信,轎車就塞在兩戶透天厝中間,擠壓結果車頭變形,被撞的民宅,門框被撞的扭曲,門窗玻璃碎裂一地,警方到場,肇事者酒測值0.62,喝酒開車,邊開邊打瞌睡,加上早上台中下大雨,地面濕滑,一個閃神,失空衝向民宅,拖車拖走轎車後,屋主帶起厚厚的白色麻手套,收拾殘局,直呼好險,當時沒有人站在騎樓上,否則就會跟這些碎玻璃一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