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3 12:00

酒駕撞車爆炸! 駕駛驚逃騎士落跑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一名男子,酒後騎車闖紅燈,撞上一輛轎車,當時騎士被撞飛,汽車駕駛立刻下車,發現車頭起火,回頭趕緊叫三名妻小孩逃出,沒想到,這時候汽車突然爆炸,可惡的是,這時肇事的酒駕騎士,因為摔倒沒有受傷,居然就趁亂逃跑。

  道路監視器拍下,二號晚間,嘉義市區街道上,這輛轎車正準備通過路口,沒想到左邊突然冒出一輛機車,沒有煞車的,就往轎車撞上去,騎士當場飛出去,機車卡進轎車底盤,一路擦出火花,開車駕駛嚇壞了停車查看,沒有幾秒鐘車頭先出火花,因為車內當時,還有駕駛的妻子跟兩名小孩,他嚇得快叫其他人出來,就在這時候,車子轟一聲居然爆炸了,就像是生死一瞬間,還好駕駛一家人在前一秒,已經先離開車子。

  但是剛剛被撞飛的騎士呢,仔細看他沒有受傷還趁亂離開,駕駛報案後警方找到騎士,原來就是他酒後肇事才心虛落跑,事後警方驗出他酒測值0.62,現在依公共危險罪還有肇事逃逸法辦,但回頭看看這一次是大家都幸運,否則要是撞上時爆炸,就是一場無法收拾的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