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0 18:58

把自己當垃圾.. 醉男撞進垃圾車!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怎麼會有人把自己當垃圾丟?高雄一名許姓男子,醉茫茫騎機車回家,撞上了正在路邊停等紅綠燈的垃圾車,他跌落車斗垃圾堆裡。駕駛聽到巨響以為天降垃圾,一看才發現,居然有人把自己丟進垃圾車,但這種垃圾可不能收,趕快叫救護車,把男子送醫。

  垃圾車來囉,把一包包垃圾全吃進肚子裡,但這位專門開垃圾車的許先生,碰到一件怪事,那就是,有人把自己當垃圾丟。原來,他在路口停紅綠燈,一台機車從後面撞上來,車上的人勒,就這樣飛進車斗垃圾堆裡,許先生嚇壞啦,收垃圾這麼久,還第一次收到人,他趕快報警。

  兩個救護人員把埋在垃圾堆裡的男子挖出來,骨折的他,不但全身垃圾味,還有都臭味都蓋不過的酒味,趕快將他送醫。一量酒測值0.8毫克,警方獲報,一開始還以為發生棄屍案,後來才知道又是酒駕,還醉到把自己丟進垃圾車,也讓人驚訝,喝醉了什麼狀況,都有可能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