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0 18:58

毒販做勢衝撞 警連開29槍逮人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發生街頭警匪追逐槍戰。警方開車追捕一名通緝在逃的藥頭,最後把他逼進一條正在整修的速食店購餐道路裡,見機不可失馬上兩頭夾擊,但嫌犯還一度要開車撞員警,最後是員警猛開29槍,才把藥頭逼下車,抓起來。

  監視器拍到,黑色偵防車衝入速食店購餐車道,圍捕兇狠嫌犯,連續29槍,都打在嫌犯的銀色轎車上,車身、輪胎、玻璃全破了,整台車最後撞進沙堆,完全變廢鐵,警方抓到嫌犯,把車吊走後,附近居民還是心有餘悸。

  原來警方開車追蹤莊姓毒犯,把他逼進這條,正在施工的速食店的購餐道,警方見機不可失,在車道前後包夾,但嫌犯不停開車來回衝撞。目擊民眾說,當時現場就像這樣,就在鬧區警方駁火29槍,如此強大火力,只為了抓一個毒犯,而且事後發現,毒犯身上並沒有槍械,有沒有用槍過度,難道不怕傷到民眾。

  警方解釋,因為毒犯一直衝撞員警,加上判斷現場正在施工,不是人潮多的地方,才放膽開槍,猛射嫌犯輪胎,還好最後順利逮到人,但這密集的連續槍響,也真的讓民眾飽受驚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