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30 18:58

遺失皮夾赫見毒品 廣播抓毒蟲

陳建邦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市有民眾在大賣場撿到皮夾,報警要尋找失主,員警卻在皮夾裡意外發現藏有毒品,為了逼毒蟲現身,員警臨機一動,請櫃台人員廣播,沒多久,丟皮夾的男子真的來認領,當場被員警逮捕。

  嘉義市竹園派出所的員警巡邏到一家大賣場時,接獲保全人員拿著,民眾撿到的皮夾要警方尋找失主,沒想到,員警卻在夾裡意外發現藏有毒品,為了逼毒蟲現身,員警將計就計請櫃台人員廣播,沒多久,丟皮夾的男子真的來認領,守在一旁的員警立刻衝上前,把自動送上門的毒蟲逮捕!大賣場辦公室的監視器畫面,職員們一個個先後跑到,後方的辦公室桌邊,拿起桌上的一包東西,有人戴起老花眼鏡仔細的看,有人湊到鼻子前用力的聞,有人一次看不夠,又回頭拿起來研究,接著獲報的轄區派出所長官,也來了拿起令大家,好奇到不行的這包東西。

  打開來嚐了嚐,答案揭曉這是一包K他命,這時一名女職員趕緊再把它,塞回被發現的皮夾裡,這個皮夾是一位民眾,在賣場裡撿到交給保全人員,等到轄區員警來巡邏時,保全人員就把皮夾交給警方處理,要找出藏毒品的毒蟲,警方靈機一動請賣場人員廣播,要丟掉皮夾的人到賣場辦公室認領,沒想到不到十分鐘,一名手戴著安全帽的男子現身。

  這時兩名員警已經鎖定目標,跟在他後頭守在辦公室外,男子進入辦公室辦了領取手續後,一手拿過皮夾後心虛得轉身快跑離開,等在門外的員警立刻追上去,三兩步就逮到了他,以為把毒品藏在皮夾裡很安全,卻不小心掉了讓自己露出馬腳,也讓員警的將計就計,不費吹灰之力就抓到了,自己送上門的毒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