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屍案偵結 謝依涵殺人等5罪起訴

李若慈 詹維耕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八里雙屍命案,下午偵結起訴,檢察官認定謝依涵一人犯案,調查發現,謝依涵從去年就開始預謀殺人,陳進福夫妻被迷昏之後,為了騙到安眠藥,謝依涵還說謊,說媽媽死了才會失眠。惡性重大,檢察官依強盜殺人、詐欺、竊盜、傷害、偽造文書等五項罪嫌起訴,求處最嚴厲之刑。

  謝依涵沒回答,但真相藏不住,雙屍命案偵結起訴,檢察官認定,謝依涵一人犯案,士林地檢署襄閱檢察官顏迺偉,調查發現,謝依涵從去年就開始預謀殺人,IN,9月的時候,她到診所看病,騙醫生,說是因為媽媽過世,睡不著,醫師前後給了她7顆、14顆安眠藥,謝依涵還自己吃了三顆,要試驗藥效,直到今年寒假快結束,謝依涵擔心,約不到在當老師的張翠萍。

  選在2月16號,帶了替換衣物,跟水果刀,準備殺人,陳進福跟張翠萍走進媽媽嘴咖啡店之後,謝依涵端了熱可可家白蘭地給張翠萍,另外,還給陳進福咖啡加白蘭地酒,這兩杯飲料,裡面都加了很多的安眠藥粉末,陳進福夫婦被迷昏帶到紅樹林殺害,謝依涵不但毫無悔意,甚至還故意誤導翻供,還戴著墨鏡跟假髮要去盜領,就連老闆呂炳宏股東毆石城跟鍾典峰也被牽連,歐石城老天有眼,被牽連的三個人,不起訴處分,殺人的謝依涵,檢察官要求量處,嚴厲之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