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3 18:58

疑疲勞駕駛 阿里山轎車墜谷4傷

陳建邦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阿里山公路,接近中午時,發生一起轎車墜谷意外。一輛轎車在行經石桌路段時,疑似因為開車民眾疲勞駕駛,造成車子失控,整輛車衝落100公尺深的山谷中。消防隊獲報趕到,花了一個多小時,才把車上的三男一女抬回路面,四個人分別受到擦撞傷和骨折,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好幾名消防隊員,站在山邊進行救援任務,這意外現場,山壁垂直山谷又深,回頭來看看第一時間救援時的照片。救護人員拉的繩索滑下山坡,路面上有台小型吊臂,墜谷的民眾有人被吊了上來,自己還能走的跟著救護人員,扶著繩索,一步一步的走上路面。而受困車內的駕駛最後也順利脫困,消防人員花了一個多小時,才把人全都送上了路面。

  接近中午的時候,墜谷的這輛轎車,在行經阿里山公路72.5公里處,石桌路段,芙谷峨橋附近一個轉彎時,疑似因為開車的駕駛太過疲累,一時恍神,車子失控,整輛車衝進100公尺深的山谷裡。車上三男一女,分別受到擦撞傷跟骨折,還好一整排的大樹救了他們的命。

  從台中到阿里山玩的四個人,回程突中遇上這樣的意外,雖然沒有生命危險,但是卻也讓他們嚇掉了半條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