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5 12:00

缺門牙搶匪! 專騙老人愛心募款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提醒老人家要注意,台中豐原區有好幾個老人家,最近不是被騙,就是被搶。一名男子假裝里幹事,愛心募款,好幾十個老人家被騙幾百元,還有人皮包才剛打開要捐錢,嫌犯一看有千元大鈔,就整個搶走,嫌犯有個特徵,缺兩顆門牙,里長公布畫面,請大家幫忙找嫌犯。

  里長最近到處發紅單,要大家小心,有騙子出沒這個騙子假裝里幹事,路上隨機看到騎腳踏車的老人,就把他攔下來,一開始假裝要做愛心,捐白米,接著就說機車拋錨,向老人家借錢,一搶到錢,穿白色背心的嫌犯,就立刻騎車逃跑,老人家根本追不上,氣呼呼的報警,才發現,好多老人家都被騙。

  更可惡的是,連經濟弱勢,需要救助的老人家也騙,豐原區至少有幾十個老人家受害。這名嫌犯騎機車,穿白色背心,最大的特徵是,缺兩顆門牙,里長公佈畫面,貼紅單,要大家注意,一起將詐騙搶老人的嫌犯揪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