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3 11:58

垃圾車"肉包鐵" 4人搖搖欲墜

綜合報導

  台中街頭這輛清潔隊垃圾車,竟然有四個清潔隊員貪圖方便,直接站在垃圾車後方,真的非常危險,因為後頭沒有安全防護,車輛搖搖晃晃,萬一緊急煞車,很可能飛出去受重傷。

  民眾拍下的畫面,前方是豐原區公清潔隊的垃圾車,一路往前開,但後頭卻站了四個人,四個人排排站,把垃圾車後頭的空間擠得滿滿滿,四個人雙手輕輕扶著車旁的欄杆,身體隨著車身搖搖晃晃,車速忽快忽慢,實在好危險。

  車後面左右兩邊有加裝護欄,清潔隊員的背可以靠在護欄上,多少有點支撐力,但中間的兩個人,後面是空的,一點支撐力都沒有。甚至有清潔隊員透露,為了貪圖方便,有時站5、6個人都有可能,但依照規定,為了安全起見,儘管是短程的掃街工作,垃圾車後面就是不能站人。清潔隊長說,這四個隊員是掃街的機動隊,因為路程短,貪圖上下車方便,才會冒險站在後面,但還違反規定,還是必須記過處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