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3 12:00

運煤車違規迴轉 後車追撞1人亡

吳青穎 陳信仁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另外,在今天凌晨,高雄發生一起重大的死亡車禍,地點在林園工業區,有一輛運煤車違規迴轉,結果,對向車道、有一輛化學車、和一輛運煤車,都來不及反應、當場撞上去,其中有一位駕駛不幸死亡。

  三台車緊緊的撞在一起,就快分不出來哪輛車是哪輛車,而載運的煤礦也翻倒,灑落一地,可見得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強。救難人員緊急過來救援,還調來了吊車,但是天色昏暗,駕駛卡在車內,救援實在困難!消防人員出動機具,把已經被壓扁的車頭,空出一個空間來,要快點把人救出來,好不容易把第二輛運煤車的駕駛從座位上拉出來的時候,已經回天乏術。

  怎麼會發生這樣的意外,原來是第一輛的運煤車,違規迴轉,對向的化學車來不及反應撞了上去,緊接著後頭另外一輛的運煤車,也沒料到前方的運煤車會突然迴轉就這樣撞了上去。一個違規動作,不但害得自己發生重大車禍,還害死了一條人命,這樣貪快只會讓回家的路更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