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7 18:58

婦人踩空摔傷 公車司機竟拒載

侯青佩 史恩銘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戴姓婦人,在台中高鐵轉運站準備搭公車,沒想到公車停靠後,婦人卻一腳踩空,右腳碰撞公車階梯,當場血流不止,撕裂傷縫了15針。讓婦人生氣的是,當時公車停靠距離太遠,才讓她踩空受傷,司機卻要她下車,搭下一班公車,怒罵欺人太甚。

  公車停在台中高鐵轉運站,戴姓婦人,拿著大包小包行李準備上車,沒想到左腳踩空,人往前一撲,右腳直接撞上公車階梯,旁邊的人趕緊過來幫忙,車上乘客也探頭關心,婦人以為沒大礙,上車後才知道,右腳已經血流不止,但司機的反應,卻讓婦人很受傷。

  事發經過兩個月,長長的傷疤,縫了15針,貼著美容膠帶,還是看得出來傷口很深,婦人生氣的指控,公車停靠距離太遠,才害她受傷,司機不但要她下車,客運公司也不願意賠償。客運公司難道沒有任何責任嗎,畫面上,公車停靠位置,距離月台超過六十公分,的確容易讓人踩空,客運公司要求所有司機,以後停車要更靠近月台,避免類似情況再次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