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1 12:00

搭電梯踩空 婦人摔落骨折送醫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一間餐館女員工,推著餐車搭電梯下樓,竟然不小心踩空,從2樓摔到1樓,頸椎腰部骨折受傷,被緊急送醫,餐廳老闆表示,疑似女員工最後一天上班,趕著離開,操作不慎,沒注意到電梯還沒升起來,就一腳踏進去,釀成意外。

  一腳踩空,從二樓摔到一樓的電梯口,婦人痛苦哀號,消防人員趕緊救援,初步幫婦人固定頸部腰部,但是這空間實在太擠了,只能請婦人,自行忍痛,慢慢爬出電梯口,摔傷的劉姓婦人,表情痛苦,消防人員合力幫助,把婦人趕緊送醫。

  怎麼會摔成這樣,原來是婦人在餐廳工作時,本來想搭電梯,從2樓到1樓,沒想到沒看清楚電梯還沒升上來,一腳踩下去,砰的一聲,摔到一樓,情況發生的太突然,連婦人自己都搞不清楚。

  原本這座電梯,是提供員工送餐用的,餐廳老闆說,這名婦人剛好是最後一天上班,可能因為趕著離開,才會一時疏忽沒看清楚電梯上來沒,就急忙拉開鐵柵門踏進去,釀成整起意外,造成婦人腰部頸部多處受傷,但幸好沒有生命危險,只是婦人怎麼也想不到,竟然因為急著離職,一不小心摔到滿身是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