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2 12:00

酒駕失控撞圍籬 住戶嚇醒急報警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深夜台東卑南鄉一名男子酒後開車,還在路上高速行駛,在一個轉彎處失控衝撞住戶鐵皮圍籬,圍牆被撞凹一個大洞,附近居民,也被巨大聲響通通驚醒,駕駛也全身是傷,緊急送醫。

  又是酒駕闖的禍,21號晚上11點多,一輛白色自小客車,行駛在台東卑南鄉一段轉彎處,突然失控衝向旁邊店家鐵皮圍籬,巨大的聲響讓原本睡夢中的鄰居都嚇醒,警方獲報趕到發現駕駛有濃濃酒氣,全身是傷,將他緊急送醫。

  監視器畫面上,遠方一團白光,快速衝了過來,但到了轉彎處還沒有減速,直直的撞了下去,從另一個角度看,整台車像是失控了往左暴衝,撞上了店家的鐵皮圍牆,先彈了一下才停了下來,聽到這聲巨響,裡面的人衝了出來,接下來越來越多人出來關心,有的人好緊張有的人嚇壞了還有人趕快報警,幾分鐘後救護車趕到,要趕緊將人送醫,只是一聞駕駛身上有濃濃的酒氣,明明一到晚都是在宣導不能酒後開車,但偏偏就是有人這麼不要命。

  回到事故現場,整輛白色轎車車頭凹陷變形,就連店家的鐵皮圍牆,也被撞出了一個凹洞,可見衝擊力道真不小,附近的民眾這個晚上也不用睡了,這一次,幸好駕駛只有輕傷,沒有連累其他人,但現在他也得替自己酒後駕車的行為負責,除了高額罰款吊銷駕照,還得賠償店家損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