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2 12:00

惡火奪命! 家屬批水壓不足害人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楠梓一間民宅,前天深夜發生火警意外,當時火勢猛烈,女屋主被消防隊員冒險救出,但最後,還是傷重不治,家屬指控,當天救援的消防車,水壓不足,才會滅不了火,才會晚了一步,女屋主傷勢嚴重,認為消防隊過失致死。

  高市楠梓區一間民宅,19號深夜發生火警,屋內一名婦人被消防隊員冒險救出,不過,最後還是因為傷重不治,婦人的家屬又難過又氣憤,認為當天來救援的消防車,水壓不足因此滅不了火,才會來不及救人,覺得消防隊是過失致死。

  暗夜裡紅色火光照得通亮,熊熊大火不斷的從屋子裡竄出來,令人焦急的是,睡夢中被驚醒的女屋主,無助的躲在二樓陽台求救,好不容易被救出來的女屋主,全身95%三度灼傷,搶救後還是傷重不治,當地的居民就拿出,當下拍的畫面,大火在一二樓熊熊燃燒,但是消防隊水線噴出的水柱,卻噴不上二樓,這個畫面讓家屬質疑,消防隊救火不力,為了救人消防隊員冒險搶救,還因此受了傷。

  現在卻被家屬跟當地居民質疑,消防隊說事情不是這樣的,家屬傷心消防隊無奈,一場火奪走了一條命,也衍生出了救火問題,起火原因跟責任歸屬,都還有待調查來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