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3 18:58

轎車直直衝! 跨越車頂.飛踢踹門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光天化日之下,竟然有人在車陣之中玩起飛簷走壁的危險行為,原來是疑似行車糾紛,2名男子差點被後方車輛追撞,結果男子被撞上後立刻飛踢車子,同伴還機警跳到車頂上,從擋風玻璃一路踩到車尾,就像特技一樣。

 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,穿著條紋衣的男子,氣沖沖地走下車,對著黑色轎車上的駕駛大聲叫囂,而且罵人還不夠,男子還要打開車門,和轎車的駕駛理論,眼看著男子的朋友也下車助陣,黑色轎車的駕駛似乎也火了,車門一鎖,突然就加速撞向兩人。

  被撞男子反應很快,翻了一圈後立刻穩住身體,順勢再一記飛踢猛踹車門,另一名男子也趁機跳上黑色轎車,踩過車頂跳了下來,畫面就好像在演電影一樣,目擊者真的嚇壞了。

  因為這個畫面實在太過驚險,我們放慢動作,再來看一次,穿條紋衣的男子被撞上,身體先翻了一圈,但他反應極快,立刻凌空來了個迴旋踢,踹向黑色轎車,而他的朋友則像是電影的特技演員,把車頂當成馬路在跑,狠狠從擋風玻璃踩到車尾,身手實在了得,只是這樣的畫面在街頭上演,也讓大家不禁看傻了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