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9 18:58

貨車撞民宅! 午睡老婦險心臟病發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又是酒駕釀禍,一部貨車酒後開車,車速太快,轉彎煞車不及,撞倒一棵大樹後,翻車,撞進民宅,民宅內有個老太太正在睡午覺,嚇得爬出來,直說,差點心臟病發。因為司機酒駕,車上三個人受傷,其中一個命危。

  中午所有人都在睡覺,突然一部貨車撞倒大樹,橫衝直撞,撞進民宅,像在演災難片似的,貨車翻覆,車上的貨物散落一地,現場一片狼籍,屋內一個老太太正在睡覺,聽到碰一聲巨響,走出房間門一看,天啊家裡多了一部大貨車,老太太嚇到差點心臟病發,左右鄰居都跑出來。

  這部貨車疑似車速太快,轉彎越過候車亭,停不下來,直接撞倒大樹,從監視器看,大樹像突然長腳,跟著貨車跑進民宅,這可把鄰居都嚇壞了,因為他們都在樹下乘涼,還好躲過一劫,但貨車司機貪杯又貪快,酒測值0.54,同車的老闆被撞到顱內出血命危,而且還撞進民宅,又波及到旁邊一部車,酒後代價傷人又傷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