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0 12:00

酒駕自撞安全島 駕駛.1乘客命危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又發生酒駕意外,苗栗清晨,一名男子酒駕載朋友出遊,結果撞上安全島,三人都受困車上,駕駛和一名乘客,都有生命危險。

  苗栗清晨,一名男子酒後開車載朋友出遊,不料返家途中,車子撞上安全島,駕駛被困在車上,兩名乘客也受傷,消防隊破壞車體,將人救出來,緊急送醫,但前座駕駛和一名乘客,都有生命危險。

  清晨四點多,白色小客車,快速往前衝,朝安全島撞上去,車子往後彈了一下,車頭變形凹陷,保險桿也掉落下來。車上駕駛被卡住動彈不得,消防隊趕緊拿工具,把門撬開,但還是無法救出駕駛,只好連前擋玻璃,也一起打破,駕駛痛到幾乎要暈過去,消防隊趕緊拿擔架,從後面把人拖出來。

  車禍現場,零件散落,油也漏了滿地,為了不發生更大的意外,先用土把油蓋住,原來當時車上除了駕駛,還有一男一女,他們喝酒後,開車準備回家,卻失控撞上安全島,除了坐在後座的女乘客沒有大礙之外,駕駛和男乘客,都有生命危險。

  酒後開車,現在不只害了自己,也可能害了朋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