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5 18:58

損友慫恿酒駕 老翁2度被抓罰9萬

潘潔瑩 陳建邦 陳信仁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嘉義一名黃姓老翁,跟朋友喝酒後,原本要叫計程車送朋友回家,沒想到朋友喝醉了很盧,說騎機車載就好,不會這麼倒楣被警察抓,老翁禁不起朋友盧他,才騎出去三分鐘,就被警察攔下來,因為老翁之前就曾經酒駕被開罰,依照最新法規,五年內酒駕二次被抓,要開九萬塊罰單,老翁這下氣炸了,當場痛罵損友,害他荷包大失血。

  嘉義警方在路口酒駕臨檢,攔下這兩名酒醉男子,本來是好朋友的兩人,現在吵翻了,罵人的是騎機車的黃姓老翁,被罵的老友醉茫茫,還不知道事情嚴重性,反過來罵警察找麻煩,不等警察教訓,黃姓老翁就幫警察教訓起老友,這下真的害慘他了。

  原來黃姓老翁,三年前就曾酒駕被逮,依據最新法令,五年內二次酒駕被抓,罰單就是九萬塊,而且老翁其實一開始就勸老友,喝酒後搭計程車回家就好,偏偏老友不信邪,說哪可能這麼衰會被警察抓,叫黃姓老翁載他一程就好,老翁一時心軟,沒想到才騎上路三分鐘,就遇到警察臨檢,代價是九萬塊罰單,兩人的友情也跟著完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