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9 18:58

富商家人綁架案 警逮落跑共犯

陳傳霆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發生在這個月12號,屏東東港一名陳姓富商的家人被綁架勒贖的案件,警方在4月25號已經逮到了其中一名簡姓嫌犯,而另一名陳姓共犯,28日被警方掌握行蹤進行跟監,沒想到,陳姓嫌犯發現被警方跟了,竟然開車衝撞偵查車企圖脫逃,最後卻自己撞上圍牆,車子動彈不得,讓他只能坐在車上束手就擒。

  陳姓嫌犯被壓制,只能乖乖的被警方銬上腳鐐,理著平頭體型壯碩,走路一跛一跛的,幾名便衣刑警把他押上警車,看似配合的他幾分鐘前,才在路上跟警方有一場警匪追逐,為了擺脫警方的跟監,陳姓嫌犯開車衝撞偵查車,他開的白色贓車,車頭撞進圍牆整個撞扁,車身也幾乎撞爛,被他衝撞的黑色偵查車,車頭車身也撞出許多傷痕。

  這名陳姓嫌犯就是在4月12日綁架屏東陳姓富商,五位家人的共犯,在當天事發後,警方全面展開追緝,4月25日先逮到共同犯案的簡姓嫌犯,從他的供詞中警方掌握了,陳姓共犯的行蹤在28號進行跟監,終於把逃了兩個多星期的,陳姓嫌犯順利逮捕到案,警方一查之下,才36歲的他竟然已經有33項的前科,還因為販毒被判15年2個月的有期徒刑,沒想到都還沒執行發監又犯下大案,回到4月12當天晚上,快速倒車加速離開。

  簡姓跟陳姓嫌犯,當時就押著陳姓富商的家人在車上,對陳姓富商勒索5000萬,當下警方也一路追捕,這起綁架勒贖案件引起一陣喧騰,雖然兩名綁匪的都已經落網,但是一家人恐怕花一輩子的時間,都無法忘記那當下的驚嚇與恐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