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6 18:58

姐夫綁架小舅子 自導自演勒贖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發生擄人勒贖案,姊夫覬覦小舅子的爺爺,最近賣了一棟千萬透天厝,竟然找人綁架小舅子,再自導自演幫忙籌贖金,甚至自告奮勇交付贖款,其實家人付的八百萬都是假鈔,人算不如天算,被警方識破逮捕到案。

  當人家姊夫的竟然策劃綁架自己的小舅子,實在很離譜,走在最前頭的就是被害人姊夫,也就是主嫌。用手遮臉不敢見人,他覬覦小舅子賣了一棟房子,進帳上千萬,於是設局綁案小舅子,勒贖八百萬。

  被逮的七名嫌犯當中,還有主嫌的弟弟跟親友都有涉案,監視器拍到凌晨兩點,16號凌晨兩點多,戴著棒球帽的歹徒,持刀槍進入社區中庭,擄走正要返家的劉姓男子,再開著被害人的車離開。

  歹徒要求8百萬贖金,這時主嫌在家門面前演戲,自告奮勇說要去籌錢救人,還負責去交付贖款,但其實裡頭裝的都是先準備好的假鈔,自導自演。之後被害人被安全釋放,犯案後主嫌作賊心虛到廟裡求籤,是第25號的下下籤,結果就25號被逮,似乎冥冥中注定壞事不能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