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30 12:00

伸手碰撞後照鏡 2男假車禍詐財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中和,發生假車禍,真詐財的案件。有轎車駕駛經過巷弄時,突然出現兩個男子,接著他就聽到碰撞聲,下車查看,這兩個男子說,左手受傷了,跟他要求三千元的賠償,但駕駛越想越不對,因為根據走路方向,應該是撞到右手,不是左手,才發現自己受騙報警處理。

  根據走路方向,撞到的應該是右手,怎麼會是左手受傷,發現自己受騙趕緊報案‧,車往前開前方出現這兩名,穿著深色夾克的男子接著,砰,巨大聲響讓車停了下來,路過的這兩名男子,佯稱左手被後照鏡撞到受傷,駕駛二話不說先把兩人載往醫院,但他們卻在半路上說自己趕時間,要求駕駛去領錢直接拿走三千元。

  駕駛越想越不對勁,拿起行車紀錄器仔細看,這兩名男子走過來的方向,明明是身體的右側靠近車子,怎麼會是左手受傷了呢,中和派出所副所長鄭添財,左右方向不對,拿著行車紀錄器報案,才發現自己被騙了,提醒民眾發生意外事故,還是直接報警找警察比較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