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8 18:58

公車上有色狼! 司機狂追百米逮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出現公車色狼。大都會客運49路公車,行經中華路時,一名穿短裙20歲的辣妹,告知司機車上有色狼,還對乘客性騷擾,司機立刻停下車子,打電話報警,色狼一見苗頭不對,自行打開車門逃跑,司機李德華猛追150公尺,才抓到人。

  一聽到有色狼,公車司機立刻停下車,拿起電話報警,受害的女子,抓著色狼,站在車門旁邊,就在這一瞬間,穿白色外套的色狼,自行按下開門鈕,試圖往外衝,司機伸出手,一把抓住他的衣服,旁邊的女生也來幫忙,但色狼奮力掙脫,往大馬路逃走,公車司機顧不得身上還綁著安全帶,起身抓人但被卡住了,司機扯掉身上的安全帶,跟著往車下衝,沿路追沿路喊有色狼,跑了150公尺,終於抓到了人,年約30歲的色狼,被趕到的警方,扭送派出所。

  乘客對司機見義勇為的行為,拍手感謝。李德華司機謙虛的說,開車開了這麼多年,確保乘客的安全,是他對自己工作的最大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